快捷导航

4岁幼童雪地徒步救祖母 零下34度独行6小时

2017/3/14 22:31:4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幼童雪地救祖母。近日,国外一名勇敢的小女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个小女孩叫萨格拉,年仅四岁,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亚,上个月,她的祖母在家中突然去世,祖父又是眼盲,向邻居寻求帮助,她被祖父送出家门后,独自一人在雪地里穿行了6小时,最终成功找到了邻居求助。

幼童雪地救祖母。近日,国外一名勇敢的小女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个小女孩叫萨格拉(Saglana Salchak),年仅四岁,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亚,上个月,她的祖母在家中突然去世,祖父又是眼盲,向邻居寻求帮助,她被祖父送出家门后,独自一人在雪地里穿行了6小时,最终成功找到了邻居求助。

当时的气温可是零下34度!萨格拉整整穿行了约有8千米的雪堆,还在完全黑暗的森林中前行,这是十分艰难的,因为她还面临着随时被狼群攻击的危险。虽然年纪很小,但她十分聪明能干,懂得沿着邻居马拉雪橇留下的痕迹前行,她回忆道,当时她觉得又冷又饿,但是她并不害怕,只是一直走。萨格拉的勇气也得到了图瓦共和国(属于俄罗斯联邦)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这个小女孩真是让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