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师生恋真实情况 真实相爱的两人都能修成正果

2017/5/23 17:52:1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在讨论师生恋是否合常理的问题。小编个人认为,在双方都成年,有着自己的判断能力,两人是真心相爱的,师生恋就可以接受。因为这是两个成年人能做出的确定。

现在不断有男人性骚扰女性的事件发生,关于老师猥亵女学生的案例也是穷出不断。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让大家都质疑一些人。小编今天来给大家说说一件在伦理上不合,但实际上看起来可行的恋情—师生恋。

一说到师生恋,大家都七嘴八舌的有话要说,有的人想说这很荒唐,有人说这很无趣,有人则表示,只要两个人是相爱的就行了。

师生恋看起来让大家都绝对不可思议,很多人心里都过不去这个坎。对于在大学里面的师生恋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彼此的年龄相差不大。若是指中小学生的师生恋,那就大大不可。于伦理,于人情,于世故都是不允许这样的,虽然法律没有相关的条例。如果师生恋的结局是变成了是诱骗青少年或者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这可就属于犯法了。

小编有个大学的男性朋友,是真实的事情。在大学里面喜欢了自己的年轻女老师,两人很快就坠入爱海,在旁人看起来,这是很违常理的事情,但是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既然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又何必在乎对方的身份,年龄,距离等等。

处在这个开放的时代,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我们不要以两个恋人的不同地位身份差去质疑两人的爱情。

在美国很多大学里,有很多师生恋的情侣,一起走到最后的也不少,诺贝尔得奖主杨振宁也和少自己50岁的学生走在了一起,师生恋是可以接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