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 6大方法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2017/6/9 16:28:0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多的心理学研究表明,人际关系在我们的心理生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与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可以使我们克服生活中的寂寞,而且人际关系.

在社交上就有天生的优势。

5礼貌:谁也不喜欢说脏话的朋友,除非你是经常在外面混吃混合的才会有一身的痞子气,不然少说脏话,会让你显得成熟不少。见到人要主动打招呼,别人给你打招呼,你也要回应一下。

6换位思考:多站在别人和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一个问题,可以提升你的问题思考深度,与你为人处世的方法。更能获得朋友的信任与亲耐。

7耐心:朋友是互相信任,互相依靠的,如果朋友有困难,要有热心、耐心去帮助,当朋友心情不好找你聊天的时候,我们要有耐心去倾听,少发言。就像父母对孩子一样有耐心,只有真心,才会有耐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