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现婆婆经常出轨怎么办 揭秘婆婆出轨的故事

2017/6/15 23:23:1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本来我也不太了解我婆婆,由于前两年小孩没人带,所以她跟我们住了几年,公公在外面住不习惯,所以一个人在老家。相处中自然是有很多不愉快了,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

首先申明一下,我公公健在。我跟老公结婚八年了,感情一直不错,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们一直漂泊在外,所以也就是过年的时候跟公婆小住几天。婆婆是个很要强的人,也有几分姿色,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很多。公公是个很老实的人,所以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婆婆作主。

本来我也不太了解我婆婆,由于前两年小孩没人带,所以她跟我们住了几年,公公在外面住不习惯,所以一个人在老家。相处中自然是有很多不愉快了,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就是个人作风问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这里想要大家支个招。

其实只要我细心一点,应该早就会发现婆婆外面有人,但是婆婆表面做的太好了,发生再大的事,跟没事人一样的。婆婆很爱玩,基本上不在家里呆的,跟小区里的老头老太混得都很熟,人际关系是没得说了,经常去小区外面的小店打牌,晚上有时候玩到十一点才回家,对此我跟老公也没多想,再说长辈的事我们也不好说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