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拜金女的表现有哪些 你中枪了吗

2017/8/22 10:32:37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物质社会,除了部分文人以外,大家都很爱金钱,但这份“热爱”也要有个“度”!切勿演变成“拜金女”趋势,她们的姿态十分叫人反感,而且很LOW!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社会,没有哪个人是不爱金钱的呢?但老话说得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方。”这才是正确的价值观,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当年那位扬言“要在宝马里哭,也不要在自行车上笑”的拜金女吗?恐怕她并没有实现在宝马里哭的心愿。

如果依靠自己打拼,通过正当途径发家致富而去购买名牌手袋、国际奢侈品的行为,并不属于拜金炫富,她们值得享受高品质生活,但那些靠着别人金钱上位的人群,必然身处“拜金女”名单了!

那么,拜金女都有哪些表现特征呢?一起来看看你有没有身在此列吧!

攀比心:拜金女看到别人拎个名牌手袋,就会跟同伴议论“这个包包是不是真的?”“肯定是男朋友送的!”之类的话语;拜金女同样会跟男朋友讲“那个谁谁又送女朋友一套化妆品!”“我的手机太旧了,该换新款了!”之类暗示别人送她礼物,给她花钱。

习惯不劳而获:拜金女喜欢占别人小便宜,比如拿别人东西、使用别人的消耗品,还信奉“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的畸形理念,不愿意努力工作,却渴望得到一份高质量生活。

喜欢炫富:之前看到过一句话,大致意思是:一个人越是内心富足,表象越是波澜不惊。拜金女恰恰相反,她们的一举一动恨不得让全世界知晓!比如去了某家高档餐厅,她们肯定要拍照秀一下的;去国外旅游,落地第一件事肯定是发一个手机定位!她们所晒的每一张照片都藏着心机,露手表、钻戒、首饰、名牌包包,甚至是身材……

建议大家远离这类人群,不然你的价值观也会被她们侵蚀,逐渐走向拜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