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这么多伤心绝望的图片 总有一张戳中你的泪点

2017/9/11 0:07:20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婚变亲人离去,这些都会引发一个人的伤心,但是真正要到达绝望的地步,那种伤心才是刻骨铭心的。这里就有一些伤心绝望的图片,那里面所流露出的悲凉刻骨,让人心恸。

母亲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是这世界上难得宝贵的东西。每一个孩子在出生以前,都要在母亲的身体里待上十个月,这段时间,母子之间彼此的心是有感应的,母亲的喜怒哀乐孩子都能感觉得到,孩子的开心与否母亲同样可以切身体会。可图中的两位母亲,都失去了自己的孩子。那是一种怎样的痛呢?就仿佛从心头生生生剜去一块肉,而伤口怎么也无法愈合。

在这两张照片中,左边的农民工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的活儿,可是到该领工资的时候,老板却赖着不发。他们是乡下人,在城里没有靠山,无奈之下,只好集体去讨要自己的工钱,却被人暴打一通。看着他们满脸的血和无助绝望的眼神,让人心酸。右图中的夫妻,在地震中失去了家,失去了疼了很多年的乖孩子。灾难一向是没有感情的,无法感受到人的痛苦。

有时候,人为的灾祸比自然界中的灾难更可怕。其实,世上每天都会有战争,生在和平的地方的人。也许根本就不能体会到那种时时刻刻担心自己生命安危的恐惧心情,几乎无时无刻不警惕着,生怕一不小心就被敌人给杀害了。

左图中拿枪指着别人的小孩,明明还那么小,本应该有爸爸妈妈的关爱照顾,本应该没有什么烦恼地生活,上学,却被卷入了打仗的泥淖之中。而被枪口抵着的孩子,没有任何反击的能力,只有崩溃大哭。右图的宝宝,还那么小,就已经经历了恐怖的战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