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当友谊已走到分岔路口 是该挽留还是放手

2017/9/11 9:07:18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是一种来自双向(或交互)关系的情感,即双方共同凝结的情感,任何单方面的示好都不能被称为友谊。亲密为它的核心成分,亲密性也是衡量友谊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都不是孤单的存在,我们有自己的家人,他们是从我们出生就一起生活的。我们也有自己的朋友,在人生的每个时期我们都会交一些新的朋友。也许他们彼此之间并不认识,但是因为我他们会被命运连在一起。

当我们逐渐长大,交的朋友也会越来越多,走着走着你会发现有一些人不知在什么时候从你的生活中慢慢的消失不见。造成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很多,许是距离让彼此联系变少,又或许生活的圈子不一样,话题自然不多。总之我们之间或许没有未来只有从前的回忆。

人都是有感情,说自己心里一点都不失落那是骗人的。我们之间的友谊确实存在过,而我们那时都曾把自己当做是对方亲密的人,也曾掏心掏肺。没有办法再延续下去的时候,我们好聚好散,只希望各自安好。

当然我们也有无论多久都一直在的那种朋友,一起经历过很多的事情,彼此之间了解甚深,不是时间和距离能分开的。说到友情的保鲜,可能每个人的方式不同。有的朋友之间经常约着一起逛街看电影,或是聊聊彼此近些时日发生的事情以此来维持友谊。

我可能属于另一类人,平时不怎么找朋友聊天,因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也因为距离有所影响。但偶尔想起彼此会说一大堆,任何时候只要对方需要都会义无反顾。当你真正的走进别人的内心你才能交到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