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抱女朋友适合  如何让女生黏上你

2017/9/13 13:42:3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抱是和亲密的人之间常见的交流方式,可以让我们双方都感到温暖。当我们和女朋友在一起时,拥抱一定是少不了的。我们该怎样去抱女朋友才会让她开心呢?

拥抱是和亲密的人之间常见的交流方式,拥抱可以表达我们的爱意和关心,可以让我们双方都感到温暖。当我们和女朋友在一起时,拥抱更是少不了的。我们该怎样去抱女朋友才合适呢?

1、抱的姿势

一般来说,当我们和女朋友初次相处时,我们可以从前面去抱女朋友。同时可以用手去抚摸她的背部和头部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我们一定要注意一个尺度,手不能乱动,不要去触碰女朋友的敏感部位。因为这样不仅会得不到对方的好感,还会让对方感觉你是一个轻浮的男人。我们还可以让女朋友靠在自己的胸口,也可以说一些暧昧的话,让彼此的感觉更加亲密。

当我们与女朋友一同散步时,我们可以从侧面抱着女朋友,我们可以搂着她的腰,一起慢慢的行走。当然,我们也可以将手搭在女朋友的肩上。不过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不能太用力,不然会让女朋友感到不舒服。

在坐着的时候,我们可以让女朋友横坐在我们的大腿上,用手在侧面托着她,或者可以让女朋友正对着自己,坐在自己的腿上,这个时候也是接吻的好时机。

我们也可以从背后去抱我们的女朋友。我们从背后抱的时候,可以拉着她的手,也可以从后面咬她的耳朵,亲吻她的脸颊。

2、抱的时机

与女朋友拥抱时,我们也要掌握一定的时机。并不一定是任何时候女朋友都想让你抱着。如果我们不能明白这一点,有时会引起女朋友的反感。一般来说,当女朋友心情很好,或是得了一个奖励,我们可以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当女朋友心情不好时,我们也可以安静的给她一个拥抱并安慰他。如果是在晚上当周围人不是很多时,我们也可以从后面偷偷地抱住女朋友给她一个惊喜。

3、注意事项

拥抱时,我们也要有很多注意的地方。首先我们不能太用力,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力度。虽然我们很爱女朋友,但女孩的身体是柔弱的,我们一定要温柔地去爱她。抱的时候手一定要老实。女孩子很反感男生的手在自己的身上乱动,让人反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