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总有一句让你泪流满面

2017/9/14 21:52:12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情对于我们大部分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陪你一起疯一起闹的人儿呢?或许你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好好聊过天了,但是每每想起内心似乎还会很暖!

作为群居动物的我们,我们永远都离不开别人的陪伴,只不过我们身边的人一直在变而已。我们也深深的知道一点,没有人可以从始至终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终将会孤独终老。

但是,我们又何必纠结果如何呢?曾经拥有不是也很美好吗?我们是生活的诗人,会把生活中的感悟记录下来,写成歌配上曲唱出来。我们都是人,因此矫情时候的我们似乎都会觉得歌词里边写的是我们自己。也正是这份感触才会让很多歌成为经典。就好比每次听到老狼的《同桌的你》都能过热泪盈眶,会想起我们的青葱岁月!

就如歌词里边写的“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对于男女生而言,我们或许为对方的才华所打动倾心,可能你们会有过一段风花雪月花前月下,即使你们没有走到尽头,但曾经拥有过也很是美好!

或许,就像电视剧《美好的我们》一样,你一开始只是我的同桌,我们曾经一起打打闹闹,曾经相互鼓励度过难关。但是毕业之后的我们,说了一声再见,或许就是一辈子没有机会见了!或许有一天你找到对的人,而我也不再纠结送上真心的祝福!

其实更多时候,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一起相聚于同一所学校,我们会有看着月亮想家的时候,这个时候你会陪我喝着酒听着我讲家乡的故事“那年我是有故事的女孩,遇上了有酒的你”。我们会想念年少轻狂的我们,那时候我们喜欢聚在一起聊聊人生谈谈理想,那时候不知道社会的险恶,天真的做着各自的梦!

其实饭堂的阿姨,宿舍去的宿管,大门的保安,打扫楼梯道的大妈,体育馆开门的老大爷,这些人都陪伴着我们定格在我们的记忆里边。那年夏天,红了樱桃,绿了芭蕉。你好我的老同学,可能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你在远方是否安好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