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让你知道她是否对自己有好感

2017/9/18 15:42: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男生会选择各样的手段去试探一个女生是否喜欢自己。有些人很容易就能够成功地试探女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吧!

现在有很多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是否也喜欢自己,或许有些女生会很快就表现出来自己也喜欢这个男生 。但是有一些女生面对一些男生,她们不知道自己对男生是否是真的有好感。所以她们不敢表现出来她们对一些男生有好感。因此这时候的男生会找一些方式去试探这个女生到底对自己有没有喜欢自己。

有些男生会选择约会来试探女生,看女生会不会答应他们请求,如果女生愿意和男生约会,说明她们对男生还是会有喜欢。如果女生不喜欢男生,那么当男生约她们出来的时候,她们是不会出来的。这个方法男生是可以试探出女生的一些表现的。

当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男生可以拉女生的手去试探她们是否对自己有兴趣。一般女生不会轻易让异性拉自己的手的,除非是自己喜欢的人。如果男生拉女生的手,女生没有抵触的话,就要握紧她的手,让她感受到暖暖爱意。如果女生快速摆脱男生的手,说明女生对男生没有喜欢,或者还没有习惯被人疼,这时候的男生需要和女生说声抱歉,不要过于心急了。

男生可以在和女生在聊天的时候,试探一下女生他们对男朋友的要求会有哪一些,自己是否符合要求。但是男生在说的时候,一般不会太直白,会比较婉转的。否则会让女生很尴尬,没有聊下去的机会了。因此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试探她们一定要注意时机语言的正确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