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追男攻略大全 教你随时脱单的技巧

2017/9/18 17:32: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生活在一个传统的国度当中,于是在恋爱的过程中,更多的是男生追女生这样一个模式。直至今天这样一个模式才有些许的变化,其实自己的幸福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我们生活在一个传统的国度当中,于是在恋爱的过程中,更多的是男生追女生这样一个模式。直至今天这样一个模式才有些许的变化,一部分女性开始觉醒,自己的幸福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可是要如何做,才是恰当的呢?也就是说,女生追男生有哪些技巧呢?

首先,女生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得主动,但是不是倒贴。在一开始,女生得了解你所喜欢的男生是什么样类型的男生,寻找共同点。之后你要做的就是制造各种各样的机会出现在这个男生的身边,当你们接触的频度越来越多时,两个人的情感才会开始有交集。

而交集则是故事开始的点,距离是不会在两个陌生人当中产生美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对于男生来说,女生的搭讪往往是很容易成功的,只要作为女生的你勇于开口。

当熟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进一步的创造各种机会,但是要注意不能太过于倒贴,意思就是表现得太过,对于男生还是得保持一定的距离,太近了,男生反而会对你产生距离感。这类的互动就比如,去篮球场看他打一天的篮球这样。

当一个人爱一段时间内见你的频率越来越高,那么他喜欢上你的机率也就相对增大。其实爱情并不复杂,只要你勇于去接触,有人说女生追男生很掉面子,如果你真这么觉得,那你如何找得到满足自己期望值的另一半呢

与此同时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是女生追男生的必杀技,因为积极向上的女生,浑身所散发的魅力是极其吸引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