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但这两个地方不能长久注视

2017/9/19 9:52: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年纪的增大,越来越多男孩子会迷恋上女生。这是人生的必经阶段,关键是如何处理。只有慢慢靠近她,揭开她神秘的面纱,才能减弱男孩的兴趣,使男孩回归正常。

随着年纪的增长,男生会对异性越来越感兴趣。这好像不是什么天大的事。思春,是每个男孩子都必经的阶段。在这段时间,男生对异性的迷恋,回达到一个高度。如何有效的解决问题,那才是关键。一般来说,揭开神秘的面纱,才是去除心病的方法。

首先,卸下自己的面具。很多男生自视清高,孑然一身,与异性是井水不犯河水。这有必要吗?想亲近别人,就得先把这伪装的面具摘下。喜欢别人,就勇敢去靠近。女孩子可不欣赏清高的懦夫。

其次,多接触异性。很多东西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神秘。男生迷恋异性,既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再加上一些爱情剧的熏陶,男生更是把心目中的异性当做了圣女。多接触异性,发现她们的优缺点,就会慢慢减轻男生的迷恋程度。

有的男孩子把握不住自己,会长时间盯着女生看。这对女生来说,小事一件。一个男生如此欣赏自己,哪个女生不开心?不过,看归看,但有些地方不能随意看。首先,男生不能长时间盯着女生的胸部看。胸部是性的特征,一个男人死死盯住别人那,会败坏自己形象,也让异性很尴尬。

其次,不允许盯着异性的臀部看。隐秘的地方,往往有吸引力。男性哪都不看,偏偏看那,你说别人怎么想。盯着女孩看,不是什么大事。不过,盯错了地方,那么就是一件悲催的事。男生,一定要引以为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