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千万不能埋怨

2017/9/19 12:0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老公因为一些事情而进了监狱,但是你并不想要离婚,因为他们不是干了一些杀人放火或者背叛家庭的事情。你会选择原谅,也希望丈夫能够好好的在监狱里改造。

那么如何鼓励在监狱里的丈夫,让他重新振作起来,为了自己的家庭啊,勇敢的去面对一切的困难呢?首先你要表明你的态度,让你的丈夫知道你会永远爱他,支持他,不会放弃他,那么即使你的丈夫很绝望很灰心,因为你的鼓励,他也会振作起来,因为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愿意等着他。其实说的通俗一点,他就算不为自己活着,也是要为别人活着。

第二,如果你们还有孩子的话,孩子的鼓励也是非常重要的。其实要教育孩子们不要因为父亲一时犯错而永远不理睬父亲,因为作为父亲来说孩子永远是很重要的。所以如果带着孩子的鼓励或他的真心话,去感染父亲的话,那么爸爸一定会有很大的感触。

更好的是要多去看望在监狱里面的丈夫,这样才能够切实的让他们体会到这个家还在。要让孩子们正视父母入狱这件事情。

第三,不要去抱怨丈夫。因为可能此时此刻你的老公在监狱里面已经很后悔很内疚了。如果你此时对他再有更多的怨恨或者是抱怨,那么他心里肯定也会不好受,认为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意义了,只会遭到别人的嫌弃。那么他可能会变得更加的堕落。

丈夫也很有可能会在监狱里自杀,或者等到出狱的时候对人生充满了绝望,不会再想着去做什么事情,不会想着工作,也不会想着养家糊口。所以千万不要对他有太多的埋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