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哪些 教你做个识趣的人

2017/9/19 16:0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人工作都非常繁忙,忙得没有时间谈恋爱,所以相亲的人越来越多。相亲成功与否如何早一点知道,下面就来了解相亲失败的征兆,让你早一步掌握主动权。

说话心不在焉,不怎么想和你说话。相亲是带着目的的一种约会,通常是为了结婚组建家庭才会相亲,在相亲的时候如果一方对于对方不是很满意是很容易从言语和行动中看出来的。和他见面开始,他说话就不流利,你跟他聊的话题他好像都不是很感兴趣,而且对于未来生活没有构想,大多的时候都是你说话他沉默。

他会时不时看看手表的时间,感觉很赶时间,并不想跟你做多的交流,有点心不在焉和无所谓的态度。这是非常直接和明显的相亲失败表现,如果对方出现了这些表情说明,对方并不想跟你继续了,出于礼貌没有直接说出来。

目光没有集中在你身上,到处闲逛。相亲的时候如果对方没有看上你,在见面第一眼就能看出来。

如果你们双目相对,他眼中没有惊奇,反而略微有些失望,说明他对于你的长相不是很满意。在接下来的谈话时间里,他的目光不是在看你背后的人,就是看窗外,反正就是不想多看你两眼,这种时候就是他不想跟你继续下去,这次相亲也无疑是失败的。如果对方出现这种状况,你直接起身走人也不过分。

见完面以后几天都不主动联系,借口自己忙。有的人心思掩藏得比较深,不会一下子表现出来,通常这种人脸皮会比较薄,感觉当面表达情绪会有些尴尬,所以会在双方分开以后再表现出不满意。

所以相亲的时候即便是自己感觉对方似乎对自己也挺有意思的,不要太过激动,小心被眼前的假象给骗了。回去之后等待两三天,如果他没有主动约你,说明这场相亲还是失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