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婚姻登记是美满家庭的开始  恋人上演求婚大作战不稀奇

2017/9/20 18:3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的人需要很深的缘分才能够走到一起,组建美满的家庭。很多情侣虽然感情至深,结果却无法相守。男人需要抓住时机,果断出手求婚,才能抱得美人归。

来源:站酷

说起缘分,其实它是一个很虚无的东西。它总是发生在两个原本毫无关系的,在未知的情况下却产生了交集。接着这种交集总是不停的出现,直到两人成为熟悉的朋友。而恋人之间的缘分则更是玄妙。特殊的情愫在陌生的两人之间同时出现,爱情也是这样产生的。

爱人之间的缘分总会有,但是守住这缘分却需要爱人的共同努力。从古至今,情深缘浅的爱情发生过不少,这种爱情都是以悲剧收场。在现代社会,虽然爱情与婚姻都是自由的,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无法与爱人成功相守。在爱情中,婚姻登记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它意味着男女双方自愿被婚姻束缚,彼此陪伴一生。

来源:站酷

结婚登记的决定直接关系到两人的一生,所以求婚要讲究时机,它直接决定了婚姻登记能否顺利进行。其实把握好下面三个时机,男士就能抱得美人归。

来源:站酷

第一个时机,恋爱g.c期。现在的人生活在速食社会,爱情的发展速度超乎想象。有些人在相识的第一眼就认定对方,感觉到了就好。男人需要迅速提出婚姻登记,女人很可能因感动就同意登记结婚了。

第二个时机,爱情转向亲情期。性格慢热的人期待的爱情就是介乎爱情与亲情之间的。当恋人之间达到一定的默契度时,果断的提出结婚登记。除了彼此,这个世界应该没有比对方更合适的人了。

第三个时机,补票期。恋爱同居并不稀奇。当女方意外怀孕后,你主动提出结婚登记。这行为证明男人很有责任感,婚姻登记成功是必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