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 这些你都经历过吗

2017/9/20 21:2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和老婆是婚姻关系,婚姻是由两个相爱的人组建起来的。相爱中的人都会想和对方发生亲昵的关系,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失去兴趣不在碰她,那可能你们的婚姻出了问题。

在婚姻关系里,一般都是老公保持着主动性,还相爱的两个人是非常希望能够腻在一起的,彼此取暖,一起前行。当一个男人不再愿意碰自己的女人,想要离她越远越好,这个时候有可能他已经对这段婚姻有了不忠的想法,对自己的另一半不再满意,觉得有其他的人更适合和自己在一起。

有了这种想法以后,老公首先表现出来的就是不再和老婆发生亲密关系,渐渐疏远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老公不碰老婆大多情况下是因为他对自己的老婆不再深爱了,觉得老婆没有了足够的魅力来吸引自己,或者是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比较大,而他没有经受住考验,出轨了。对于自己的老婆他越来越厌弃,这样以后是肯定不会碰自己的老婆的。如果你是老公,你有这样的表现和想法,而你还不想舍去这段婚姻,你可以安静下来和自己的老婆谈一谈,一同解除困惑。

不是所有的老公都有花花肠子,想着离婚出轨,有一种老公不碰老婆,却是为了老婆好。当老婆生了一场大病的时候,过分的亲昵和激动的情绪有可能让病情恶化,这个时候老公会尽量安抚和陪伴自己的老婆,不去过分的触碰她,让她的心情能够一直平静,尽快的好起来。

这种老公是非常值得赞扬的,在关键时刻能够非常好的克制自己,表现出对老婆非常深的疼爱和关怀,非常替自己的老婆着想。如果是这种老公,那么他的老婆一定是个幸福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