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这样的穿着让女生反感

2017/9/20 22:02: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社交圈中一个人的气质是非常重要的,当遇到一个陌生人时,你留给她的初级印象就是你的气质。气质对男生更是有为的重要,先了解一下没气质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体现在很多方面,其中比较明显的两个方面就会行为谈吐和穿衣打扮。男生要想给别人留下一个非常好的初级印象,那么首先就要注意自己的穿衣风格。对于女生来说,她们是非常讨厌男生穿紧身裤的,尤其是还有些胖的男生。男生穿紧身裤会让人觉得他特别的碍眼,哪怕他的颜值还可以,也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初级印象。

除了这种穿着,还有两种穿着让人厌恶,一种就是夏秋季节穿的格子衫搭配过膝的短裤,更严重的是还搭配了一双人字拖。其实格子衫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衣服,但是穿者要非常的慎重,如果穿好了就是时尚,而穿不好就是让人觉得土。还有一种就是秋冬季节有些显暗的大衣搭配一个宽松的运动裤再配上一双脏的运动鞋,这样的穿着让人看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

除了穿着方面,男生的言谈举止也是非常的重要。如果你穿的非常时尚,但一开口却满满的家乡气息,这也会让你大大降低对你的好印象。所以如果要想提高你自己的气质,那么你急需要做的就是要说好普通话,当你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与别人交流时,别人就是对你有非常好的印象。所以说好普通话也是非常的重要。

男生要想提高自己的气质,其实这种方式才是极为简易而又有用的,那就是多读一些有用的书,当你脑中的知识越来越多,那么无论你的穿着还是言谈都是有很大的提高,完全可以成为别人眼中有气质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