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那年花开月正圆》女主守寡非痴情 详情缘由是因为如此......

2017/9/22 17:19: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年纪轻轻就守寡的女主周莹果敢能商,引得剧中很多男人想要将她娶进家门。是守寡还是再婚,怎么选择还是要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近来热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播了将近一半的电视剧,在豆瓣上已经获得8.5高分。毕竟一部编剧在线、演技在线、颜值在线的国产良心电视剧已经不多。

这部剧里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是女主周莹所嫁的暖男吴聘。温柔儒雅的吴聘在剧中是“炫妻狂魔”的人设,对女主周莹是花样宠爱,让无数女性观众直呼想嫁。但这么好的角色在15集就领饭盒了。女主周莹想陪吴聘下葬的戏也赚足观众泪点。但后面更精彩,年纪轻轻就守寡的周莹果敢能商,引得剧中很多男人想要将她娶进家门。特别是陈晓饰演的沈星移,观众都很期待两人能有感情戏。

而现实中,这部剧的原型人物周莹也是17岁嫁给丈夫吴聘,但历史上吴聘是在结婚3年后去世,周莹年纪轻轻一直没有改嫁,也没有子嗣,守寡守了一辈子。毕竟在19世纪,在那个封建思想还未完全开放的年代,一个女人再嫁多多少少会惹来非议,更何况周吴两家在当时属于大家大户。守寡是那个年代女人无可选择的路。“一女不事二夫”是三从四德要求下所谓的“女德”。

但现在不同,女人再婚的情况并不少见。但选择再婚的女人一般会有顾虑。因为要重组家庭要重新跟一个人磨合,要受男方家里挑剔,会受环境影响等等。再婚是一条艰难的路,但依然不少女人选择再开第二春。因为守寡不再是必须墨守的陈规,遇到喜欢的人为何不可再婚!如果有爱自然能勇敢!

不管是再婚还是守寡,只有遵从自己的内心,自我把控命运脉络才是2独立的新女性。至于《那年花开月正圆》女主周莹是否会守寡,要看看她与其他男性角色是否有爱情。哦不对,要看编剧是否要给我们一个完美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