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友谊已走到尽头了 潇洒地说再见

2017/10/7 12:3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段友谊走到尽头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你们两个因为在某件事上意见不合,吵了一架以后就不再联系或者是因为两个人相隔很远,关系随着时间慢慢的也就淡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小编见证了一段从小到大的友谊,已经十几年的友谊破碎了。小编觉得非常的可惜,因为这两个小女孩确实是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耍,经常会去对方的家,甚至对方的父母都把两个女孩当做自己的女儿,两家非常要好。可是到青春期女生的秘密就多了,也会有自己的小心思。

两个女孩子有相同的品味喜欢上了学校里的校草。开始的时候,两个女孩还是以友情为重,双方约定,不能因为那个男生而损害了两个人之间的友谊,而且要公平比赛。

来源:站酷

那个男生喜欢其中的一个女生,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另外一个女生以为自己可以接受和原谅,但是每当看到这对情侣在她面前你侬我侬的时候,她就会很伤心很绝望。她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就找到了谈恋爱的这个女生和她摊牌。两个人从此越走越远,甚至在路上遇到也不会再打招呼,真是令人惋惜,一对曾经这么要好的朋友,为了一个男生就决裂了。

来源:站酷

其实上面那个狗血的三角恋,大家身边应该都会常常发生。小编一直秉持着一个原则,就是男朋友可以换,但是只要是我真心的朋友就一定会比男朋友更重要,当然老公除外。其实对于朋友和爱情之间是可以权衡的,而且我们对待友情和恋情应该公平一点,不能再谈恋爱的时候忽略了朋友。等自己失恋的时候才想起了朋友的好,要待朋友一如既往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