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女趣味测试目的何在 相信你也被套路过

2017/10/12 8:03: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什么方法可以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呢?要是你迫切地想知道自己心仪的人对你有没有动心,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问出口的,便可以采取一些隐晦地方式,比如趣味测试。

有时候和朋友们一起聚会的时候,就会玩一些有趣的游戏,比较常见的便是趣味测试。有些人懂塔罗牌,经常给身边的人预测运势和感情,很多时候还蒙对了。而不懂玩牌的人,常见的就是回答一些关于心理方面的小问题。比如,出题的人会给你几样东西,让你选择喜欢的,再问一些问题,然后便可以依据你的所有答案来推测你的性格或者是喜好。

其实,做这件事情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好玩,测试一类的小游戏之所以受欢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可以帮忙牵牵红线。某些性子比较内敛的人,他们要是对一个人有意思了,不会直接说出来,而是会不断试探对方的想法。而玩游戏的时候进行情感方面的测试,正好合了他们的心思。也有些人,明明都对彼此有意,但是碍于面子都不说。

如此一来,做这样的游戏反而可以增进两个人之间的了解。其实,大多数人之所以喜欢玩这个,都是想要知道在乎的人的想法。提出这个活动的人都会说是为了开心,但是参加的人就算知道目的不只是为了玩儿,也还是会参加。

而那些不明白的人,就会被其他人套路,乖乖让自己的想法暴露出来。有些人不像让别人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可是他们要是不参加,就会听见别人说扫兴,或者劝他不要认真,只是玩笑。由此看来,情感测试说白了就是一种试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