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享男女趣味测试 看你是否受欢迎

2017/10/22 7:35: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找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他们也喜欢玩真心话大冒险。但是有的时候,他们会玩得比这个还过分。比如说用嘴巴传递扑克,还有就是猜东西,谁输了就得掌嘴。

可是游戏就是游戏,测试就是测试,千万不要搞混了。女孩子们想不想知道自己是否受男孩子的欢迎,如果想知道就赶紧来测试一下吧!说不定就会发现不一样的惊喜,一起测试吧!

1.你喜欢小狗还是小猫?

小猫-2

小狗-3

2.如果要去见一个陌生的人,你会开心还是紧张?

开心-3

紧张-4

3.你走过一家商店看到你非常喜欢的东西,你会选择买还是理智走开?

买-4

走开-5

4.如果你爸妈不在家,你会选择出去玩还是在家呆着?

出去-5

在家-6

5.有一天你看到悲剧发生,你是逃避还是面对?

逃避-6

面对-7

6.你喜欢玫瑰还是向日葵?

玫瑰-7

向日葵-8

7.你在男生面前是很开朗还是很内向?

开朗-8

内向-9

8.如果你起床发现自己的项链不见了,你觉得是有人拿走了,还是觉得自己可能记错了?

拿走了-9

记错了-C

9.如果要你在蛋糕和面包中做选择,你会选择哪一个?

面包-A

蛋糕-B

结果是A的女孩子:你在男孩子面前很受欢迎,你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你非常踏实,所以男孩子都比较喜欢你。你经常爱笑,也非常活泼。所以你在男孩子当中很受关系,也可能是你长的太好看了。

结果是B的女孩子:你可能是男孩子眼里的开心果。几乎没有人不喜欢你,你不仅在男孩子当中受欢迎,你在女孩子当中的人气也非常高。可能是因为你总是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所以你很受大家的喜欢。

结果是C的女孩子:你在男孩子当中比较受欢迎,因为你给人的感觉是很容易接触。但是可能由于你比较内向,所以很少与人交流,但是这不影响你的人际关系。男孩子们还是愿意和你说话,因为你非常善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