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一起来回忆青春吧

2017/10/29 11:2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学生时代,是值得永远珍藏的岁月,而那些陪伴我们经历的老同学,也成了我们心底永远的烙印。读些句子,怀念一下。有机会相见,不要拒绝,因为她们都想你了。

读书时,我们渴望毕业,似乎校园是座牢笼,困住了我们向往自由的心。

毕业之后才知道,校园时光,才是我们的自由时光。可以在午时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可以踩着点儿去食堂抢罗宋汤,还可以用古代文学压着言情小说看得如痴如醉,而身边总有一个替你打掩护的人。后来,我们终究离开了校园,老同学各奔东西,再没有人对你掏心掏肺,嘘寒问暖了。

今天,我们不妨读些句子,缅怀一下老同学和那过去的记忆。

1、你离开的背影,烙印在心里。那一刻我便明白,或许我们永不再相见,你却是我心底值得牵挂和骄傲的朋友。

2、风轻轻地吹拂,吹开你锁得紧紧的眉头。不要不舍,不要忧愁,无论你在何处,无论岁月流逝,我都希望你永远向前,带着我熟悉的笑。

3、突然间很想你,那个陪我疯陪我闹陪我通宵打网游的家伙。你在忙吗?还是已经忘记了我?不过都不重要,因为你是我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

4、那件被你签字的校服,我一直留着,每年都拿出来晒一晒。衣服小了,不能穿了,颜色也有些发黄了,可我永远舍不得扔。

5、想着曾经的我们,简单快乐,青春年少,还结交了如你这般真诚以待的朋友。或许再没有人能比得过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我却并不觉得遗憾。

那些年轻的岁月,深埋在心底。无论多长时间不见,似乎都如从前。再有同学聚会就去吧,无论你过得好不过,相信她们都期待着能与你相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