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友谊已走到这里 你还会坚持下去吗

2017/10/31 13:11:12 作者:U7-xiao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交往而产生的一种特殊的情感,生活中朋友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相信每个人都有朋友,那既然友谊已走到了这里,你还会坚持下去吗?

来源:站酷

有人说,朋友是天,有事情他帮你顶着,朋友是地,愿意为你铺坦平路;还有人说,朋友是那个愿意从清晨陪你到日落的人,是的没错,没有朋友,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很单调;没有朋友,我们便得不到所谓的友谊...珍惜友谊,遇见你们是我美丽的意外。

很多时候,朋友会和我们一起疯、一起闹,既然友谊已走到了这里,那你还会坚持下去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和朋友的故事吧!

从小到大,我们都会有朋友的陪伴,虽然不能经常在一起,但是那段深刻的友谊不是随便就能抹掉的。我和小Y是多年的好朋友,我们在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到至今已有十年的友谊。我们也是一起上的同一所初中,那个时候的我们很开心,完全不知道什么是烦恼,每一天的形影不离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曾经还幼稚的想着要考上同一所高中,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们还是分开了,那么多年来我们的没有都没有失去过联系,偶尔谈起以前的事还历历在目,现在的我们虽然不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友谊一点都不曾变过。我仍然还记得那个帮我打开水的小Y,那个照顾我和保护我的小Y,那个我一直珍惜的小Y...

友谊是伟大的,彼此之间相互照耀;友谊是那个你一旦想起嘴角就会微笑的东西,友谊已走到这里,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若你的友谊已走到这里,你还会坚持下去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