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友谊已走到尽头  我们只好说再见

2017/11/3 8:13: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是那么重要,可因为种种原因,有的人注定成为过客。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那就不必再固执的不放手,微笑着说再见,祝你幸福快乐。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一直都不清楚,你在我逝去的青春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是朋友?知己?还是亲人?以前你说:你不孤独,有什么给我讲,我会尽力帮你解决。而今的一次开场白,你说:你怎么这么绝,连个眼神都不给我,你第一次直呼我全名,也第一次听到了你的冷嘲热讽。我想,其实你是有一点恨我的吧?这些年挺让你操心的,如今我们的友谊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来源:站酷

并不是真的不想给你一个眼神,告诉彼此各自安好。而是对你的愧疚,模糊了我的双眼,让我没有勇气面对你。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不知道你口中的希望是否已经实现,或者已经被岁月磨灭。是非总在变,我已无法分辨。你向来与众不同,寂寞悲观总是伴着你。我想没有几个人能懂你,恰好,我不是其中的一个,你的世界我不能进入。

来源:站酷

我们的友谊已经走到了尽头,只好说再见,在我青春悲伤灰暗的日子里,有你的陪伴,安慰,真好;在我青春快乐的日子里,有你的笑容,真好。我记得你说过一句话:失去的就不必叹息,让岁月卷起年轻的过去吧。所以我们不必沉迷于过去,何不相忘于江湖,去寻找更适合自己、更长久的友谊。

我想你也希望,看到我已经成长了吧。对于过往,我不会再逃避了,已经有了勇气,因为我想亲口向你说对不起,想真心祝你快乐幸福。即使我们的友谊走到了终点,终究还是熟悉的陌生人,再见了我的友情岁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