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友谊已走到尽头怎么办 该放手的时候就不要强求

2017/11/4 8:1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友谊走到尽头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你们两个因为在某件事上意见不合,吵了一架以后就不再联系,又或者是因为两个人相隔很远,关系随着时间慢慢的也就淡了。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其实朋友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群体,因为当你开心的时候,你会想要和他们分享,让你不开心的时候,你又能跟他们讨苦水,当你没钱的时候,你也可以问他们借钱,当你有钱的时候,你也可以请他们吃东西。反正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能陪着你。

而且很多人总是觉得自己的朋友可以一辈子陪着自己,就像是另一半一样,但是这是很不实际的一个幻想。

当朋友之间都长大了,会发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所以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也会慢慢的变远,再也没有心思再去调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来源:站酷

相比起被时间慢慢冲淡的友情,突然结束的友情才是很可惜的。友情可能因为一次的争吵而走向了尽头,走向了灭亡,但是这个只是两个人的一时的冲动,并不是本意。只是每个人都有他的自尊心,其实有时候不舍得,因为自尊心作祟也会选择放弃,然后不再联系。

来源:站酷

朋友走到尽头不仅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好像就像失恋一样,非常的痛苦,但是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去淡忘,在未来的日子里面,你总能够遇到新的朋友,发展新的友谊。已经消失的朋友和友情就让它好好的存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偶尔想起曾经的美好,觉得很开心,也就知足了。无论对于什么样的结局,我们都应该放的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