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很多 是否能够打动到你

2017/11/7 8:13: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念,指思念、关心,也有想念的意思。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所怀念的人或事,有的怀念很温馨、很甜蜜,然而有的却很心酸苦涩,还有人曾说过怀念是一件需要很大勇气的事情。

同学,一个对于多数人而言并不陌生的词,因为不是亲人,所以总有一天会各自散去,多年后怀念起彼此时,内心大概都会有很多话不知道如何表达吧。网上有很多关于怀念老同学的句子,总有一句能够拨动你的心弦。就如“可能你我日后不能再见面,但你永远是我值得牵挂和骄傲的朋友”。

人生会经历无数的离别,尤其是在学生时代,几乎一到毕业季就会有很多人红了眼眶,也许说了再见也不一定能再见,但心中却会永远记得对方,哪怕只是过客,也会时常怀念那份很单纯的情谊。如果你在某一瞬间很怀念你的那些老同学了,不妨提起笔或者拿起电话,问候一句:老同学,你好吗?

怀念这个词不一定是对于某件事或者某个人而言,还可以是自己怀念自己。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想法:如果能回到某某时间就好了。其实,我们所怀念的是在以前处于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的我们自己。

比如,长大后的我们会时常怀念起童年时期的点点滴滴,因为那时的我们很天真、很快乐,无忧无虑的,什么都不用想,所以在遇到烦心事的时候我们就会不由自主的怀念起孩童时期的自己。

又如,我们会时常怀念起学生时期的我们,那时的我们身边有着很多好朋友,哪怕是毕业后分开了,不常联系了,我们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当年的小伙伴们,会不由自主的哼唱起:给你我的心做纪念,这份爱你任何时刻打开都新鲜。若是某天能再见,和对方回忆起当时的自己是怎样的天真无畏,那种感觉怕是只有你的老同学可以给你的。

怀念,很多时候也指怀念一段往事,一个故人,尤其是对于经历过分手的人们而言。虽说学生时期以学业为主,但应该还是有一部分人早早地偷偷享受起爱情的甜蜜感觉。对于学生时期的爱情有一个很无奈、很心酸的节日——毕业季,很多恋人会在那一天选择分手,也许是因为不爱了,也许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似乎有不少分手后的情侣总会有意无意地怀念起当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而且彼此之间还是同学,总能在不经意间听到有关于对方的消息,算是余情未了吧。很多网友表示,这种既是老同学,又曾是情侣的关系很是尴尬,尤其是在开同学会的时候,都不知道该不该说话。

要知道,每个人在校园里和在社会上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总会经历一场蜕变,这时在对方眼中只会感觉“你变了”,心底就会产生一种幻灭的感觉,眼前的人没有自己独自怀念中的那么好了,难免会觉得有落差,甚至是嫌弃对方,就如那句话:我还是我,你却变了,变得不再熟悉,仿佛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所以说,有一种老同学,相见不如怀念,将所有回忆留在心底,将彼此都留在回忆中,偶尔拿出来怀念一下,感慨一下当年,不失为一件好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