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盘点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幸福发糖甜蜜爆棚

2017/11/8 12:3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称呼,其中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是常见的,并且从古到今,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很多不同的叫法,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和探讨一下都有哪些叫法。

说起男女之间的称呼,真是一个追古溯今的话题。自古以来,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就各种各样,并且随着时代的变迁不断出新。像古代男人成女人细君、内人、室人、娘子、夫人等。古代女子称男子良人、郎君、官人、相公等。发展到现在,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更是不胜枚举。

还在学校里,年轻稚嫩一些的男女朋友之间,会彼此称呼哥哥、妹妹,宝贝、乖乖、亲爱的等,甚至还有更亲昵暧昧的称呼。走进社会的男女朋友之间以老公、老婆,亲爱的,媳妇儿等称呼为主。下面就分别说一说男女朋友之间常用的这几种称呼。

老公、老婆:以前,这一组称呼是适用于已经取得合法婚姻关系的男女双方,但现在的人们对这个称呼的使用很普遍了。正在交往的男女朋友之间会使用这种称呼,甚至在还为确定正式恋人关系的情况下也来使用,以表示双方之间的暧昧。

亲爱的:或者有的人也称宝贝儿,这是一种宠溺味很浓的一种称呼。被称呼的一方会感觉到对方拿自己当小孩子一样宠着,疼着,自己可以任意在对方面前撒娇。或者是在对方不高兴的时候这样称呼,会使对方消除怒气和不快。

媳妇儿:这一称呼在北方用得更多一些,很直接,但却很亲近,其中隐隐透着霸气,仿佛在向其他男性宣告,这是我的。能叫出这样的称呼,也显示出了北方男子的豪气和阳刚。

不论你喜欢如何称呼自己的另一半,都是融入了浓浓的爱意,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对方都会真切地感受得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