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挽回女朋友的六大绝招 这样做才真正有效

2017/11/9 7:2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男孩子平时不在乎和关心女朋友,一旦人家决定离开你的时候,你就开始苦苦挽留,但是人家不一定会因为你的挽留而留下来。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再加以实施。

男孩子在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言行,经常忽视女朋友的感受,而且男孩子的情商都比较低,所以更容易令女朋友不开心,进而人家跟你说分手那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所以你要再去挽回就相当难了,但是教你六大绝招,让你轻松追回女朋友。

第一个绝招:死缠烂打。女孩子跟你分手是因为你忽视了她,不在乎她,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得天天缠着她,让她觉得你是真心爱她,慢慢感动她,这样才有可能追到她。千万不要因为她的不耐烦,你就选择放弃,只有坚持下去你才能追回她。

第二个绝招:给她买买买。男人要证明爱一个人就给她花钱,如果你愿意为她花很多钱,她肯定就不会狠下心离开你。所以男孩子要抓住女朋友的喜好,然后再下手就容易多了。

第三个绝招:上演苦肉计。你要装作离开她后,你真的很难活下去。你觉得这样的日子过着真的没有意义,然后慢慢去打动她,让她觉得离开你真的就是一种残忍。慢慢地上演苦肉计,她就会软下心,进而跟你在一起。

第四个绝招:主动去承认错误。你要表明你自己的态度,要表达出你自己的真心。把你想对她说的话写在一张纸上,然后给她看,没准她看到后就被感动哭了,然后舍不得离开你。关键在于你写的内容要有感染力度,不然怎么让她回到你身边。

第五个绝招:努力提升自己,然后再去找她。可能因为你的不好她离开你,但是当她看到你现在如此优秀,肯定你们在一起就很般配了。所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追回你爱的人。

第六个绝招:实行大男子主义。作用霸道总裁的手段,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类型,只要你像霸道总裁那样对她强行亲吻,她心里肯定小鹿乱撞,前提是你长得很帅,不然肯定会被她甩巴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