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伤心绝望的话 到底蕴含多少心事

2017/11/9 9:2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经常能看到别人发布的一些带着伤心情绪甚至绝望情绪的话,这样的话或多或少都会引起我们的一些共鸣。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经历都会让我们在某个瞬间体会到别人的心情。

我们的一生总会遇到很多如意和不如意的事情,我们也会听到一些来自别人的评价。当我们听到这些话时,我们的可能会受到很大的打击,甚至会一种无力的绝望感。人类是多细胞生物,我们的情绪受到世界万物的影响。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和我们经历着同样的事情,坚持到底的那个人就是赢家。

我们在什么情况下会说出一些带着伤心和绝望的话呢?我猜大部分都是在分手的前后吧。当我们付出的感情得不到自己想象中的回应的时候,我们就会感到伤心甚至绝望。这个时候的女孩子就会经常在自己的朋友圈或者是微博上发一些话。这些话的中心大多都是围绕真心付出却得不到回应或者我很累了。

站在我的角度看来,大部分女孩子的心思和感情比男孩子细腻。她们很容易因为周围的一些事情而有所感慨。不是说她们多愁善感,而是女性的脆弱而又可贵的地方就在于她有着一颗敏感细腻的心。伤心和绝望的情绪会左右她们的行为,所以女孩子们要学会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在一个平静愉悦的状态中。

伤心绝望的话有很多。下面举几个例子。第一,当你从我的世界离开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经死了。它不会再爱上别人,也不会再为别人而跳动。第二,有人说,只要我踏出九十九步,剩下的那一步,你自然会把剩下那一步走完。但是为什么你后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