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第一次跟男生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虏获他的心

2017/11/10 7:1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第一次和男生约会是比较重视的,在心里会不停地想怎样才能给对方留一个好的印象?如何让男生有和自己发展下去的欲望?那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第一次跟男生约会技巧吧!

来源:站酷

当要和自己心仪的男生进行首次约会的时候,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很紧张。有些人会在约会的前几天去买化妆品、买衣服鞋子等等。因为她们想要自己是以漂亮的形象出现在喜欢的人面前,但是有时候会适得其反。

有些女生对于恋爱可能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对于第一次和男生约会肯定会紧张,也会害怕这次约会是首次也会是末次。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和男生约会的技巧,就能够虏获对方的心,与你一起发展恋情。

来源:站酷

1.因为是首次与男生约会,那么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注意的,首先就是你的打扮。或许这个男生并不是一个以貌取人的人,但是如果你毫无准备,像平时一样随便的穿着,会让对方感到你并不重视他,他就可能会误以为你对他没有感情。这时候关于你的穿着不需要有多么的隆重,只要给人的感觉你是精心打扮过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让男生对你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2.真实表现自我,不用过于包装自己。有很多女生在第一次和男生约会聊天的时候,可能会聊到男生的工作领域范围内的问题,如果你实在不懂的话,不要装成自己也很懂的样子,这样反而会让男生反感。

你可以直接表明自己不懂就可以了,然后可以提出一些问题,让对方为你解答。这时候男生会觉得你有求知欲望的同时,还会让他有一种很受你重视的感觉。这样的聊天不仅会让你对他有一定的了解,而且也可以让他享受被人仰慕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