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禁忌师生恋 真正原因你知道吗

2017/11/10 15:03: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经常会发生在大学里面,因为大学里面的老师都非常年轻,而且大学生们的思想也比较先进,各方面都比较成熟,通常会自己选择感情,所以出现师生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那么为什么师生恋不被外界接受呢?而且大家也非常忌讳师生恋,是因为传统思想的限制,还有就是人们的思维方式比较稳定。所以大家都会师生恋持有一定的批判态度,因为在人们心中:老师就应该是学生的榜样,就应该像父母一样给予关爱,而不是变成男女朋友关系。

禁忌师生恋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大学生虽然已经长成了大人,但是他们的思想还是不够成熟,考虑问题总是很片面。所以家长才会反对自家的孩子和老师有恋情,一方面是不希望孩子受到不好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不想被其他人说三道四。这就是中国社会的传统,不是你可以改变的。

舆论的力量不是你可以估计的,所以你就不要总是想着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大学生的任务就是不断学习,然后再去选择一个适合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爱你的老师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不能把恩情和爱情混为一谈。作为一个大学生,做事情千万不要冲动,因为你以后要为你现在做的选择付出代价,所以慎重一点总是好的。

当然,如果你们两个人非常相爱,而且你们也不在乎外人的看法,那你们可以进行下去。因为有的事情,结果也不是一尘不变的,没准你们的感情会被很多人祝福。所以任何事情都要顺着自己的心,不要被别人的说法左右,你是你自己的主人,只有你才可以选择你的未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