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聊天找话题 轻松打开沟通的匣子

2017/11/11 7:1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是我们和人沟通非常直观的方法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掌握聊天的套路并且不善于表达。怎样在聊天中寻找话题能让两个人聊天不冷场呢?其实这里是有方法的。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聊天是一门学问,也是个人情商高低的表现。很多人可以在和人聊天的过程中如鱼得水,享受聊天的快乐,通过聊天可以办成很多自己想要办成的事情,达到自己的目的。

而不会聊天的情况只会让自己一片好心,却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其中重要的是话题性,让对方觉得你和自己的关系很近,志同道合,所以更要学习一些聊天技巧来增加自己的魅力,提高自己的情商。

聊天重要的当然是要有共同的话题了。有一个好的话题开启一个聊天可以快速的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避免尴尬的情况发生,如果我们是两个陌生人的见面,可以根据对方一些动作,穿着,年龄的共通性开启一段对话。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女性你可以夸赞对方的衣着,老者可以和他谈论儿女家常,男人谈论新闻热点,一般情况下,这样的对话是赞美性的,询问性的,比较容易赢得对方的好感,开启一段话题。

而如果两个人已经相识很久,彼此对方都有一定的了解,可以通过对方的兴趣爱好来发掘共同的话题。如果自己并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可以做一个良好的倾听者。在对方和你沟通的时候给予对方肯定。有节制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而不是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这样只会引起对方的反感。没有达到聊天增进两个人感情的目的。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聊天是开启人和人沟通的钥匙。进行多维度的聊天才是正确的聊天打开方式。有一个名词延伸到各个方向,可以迅速的开启两个人的交流。在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不要忘了给予对方肯定,不要表现的过于自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