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第二次和女生约会技巧  这些你是否已掌握

2017/11/12 7:4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会有很多人都有第一次和女生约会,但是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为什么?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吧!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男生和女生约会都是因为喜欢对方,约会是为了让彼此之间有进一步的了解,看看两个人是否适合。经过首次约会之后,相信他们都会很期待第二次约会的到来。其实第二次约会也是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有些男生会因为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女生有第二机会的约会,所以他们总是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给女孩,就算女孩说了自己没时间,但他们总是不断地询问。其实这样会影响了你在女孩心中的形象,她会觉得你就像一个“无赖”,就不会想和你有再一次的约会了。

正确的做法是当你想和女生有再次约会的时候,你不能直接奔主题,可以聊一下其他的,然后再委婉地问一下她是否有空一起吃个饭,女孩说可以,那就不用说了。但若女孩说没空,你不能让她觉得你很渴望,而是很坦然,要让她觉得这一次没时间那就等下一次。

来源:站酷

2.经过了上一次约会,你对女孩肯定会有一定的了解,知道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所以你第二次约会就要好好地表现了。在点菜的时候,需要为对方点她喜欢的菜。

吃完饭之后就问女孩的意见,是看电影还是走走散心,当女孩说都可以的时候,这时候你就要想一下上一次约会中,女孩有没有说过自己的爱好,这时候你就要按女孩的爱好去决定下一步要干嘛。虽然这些都只是小细节,但是女生会因此觉得你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之外,对她也很上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