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办公室恋情劝退  了解为何有些公司如此绝情

2017/11/12 8:0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很美好,可能刚好两个人互相有好感而在一起了。但是并不是每一段办公室恋情都会有好的结果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办公室恋情劝退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日久生情是一段爱情当中比较常见的现象,很多人觉得办公室中同事之间的恋情,就是日久生情的真实写照。的确,在一个办公室里一起共同工作,两个人难免会有交叉,而且这样的交叉点几乎是每天都一样的,这样就为他们的恋情作了铺垫。

不过即使郎有情妾有意,但这种现象并不适合出现在一些企业当中,他们一般都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他们依然会选择在一起,或许对他们来说这些都无所谓。

来源:站酷

但是当自己上司发现之后,一般都会被劝退,而且是两个人一起被劝退。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公司太不近人情了,每个人都会有喜欢一个人的权利,但就仅仅因为两个人谈恋爱就要被劝退,因此会有很多人的都会觉得这样的公司是太绝情了。

虽然给人的感觉很不好,但其实站在公司企业的角度上看,他们的做法也是迫不得已的。因为这样的恋情是有很多的危害,对他们公司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来源:站酷

办公室恋情可能会损害到公司的利益,对此会造成严重的损失。一般情侣之间都会有一些小摩擦,虽然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很多人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有可能会“公报私仇”、“心不在焉”等,这样对于工作是非常不利的。除此之外,可能会让公司造成不好风气、有可能还会有三角恋的关系和让别人感觉自己受到不公平对待等等弊端。

因此,当你站在公司企业的角度想这样的恋情,你就不会觉得他们绝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