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享和男生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虏获他的心

2017/11/13 7:0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和男生约会的经历,有些女生至今为止只和男生约了一次会,或者有女生还没有约会的经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和男生约会的技巧吧!

来源:站酷

在很多人看来男女之间约会都是男生主动一点,女生会稍微显得比较被动一点。其实这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在约会的时候一般两个人是刚确定了恋爱关系或者还在追求对方的时候。所以他们约会是为了发展感情,让彼此之间更加地了解对方,看一下两个人是否可以在一起。

但是有些女生可能会发现,和男生约完会之后,男生不再主动地约自己了。这有可能是因为你在约会的过程中让对方觉得你并不适合他,或者是你某些行为让他接受不了。其实在男女约会中,并不是只要男生了解约会的一些技巧,女生更要懂得在这个过程中,自己该怎么掌握这些技巧。那么,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和男生约会的一些技巧吧。

来源:站酷

在和对方约会吃饭的时候,你需要时刻提醒自己要控制自己的行为。因为有很多的女生都是名副其实的吃货,看到吃的可能连自己的吃相也不管了,桌面上的美食才是自己的一切。切记,你男生约会的主题是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吃东西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如果你一味顾着吃东西,把男生晾在一边,会让他很尴尬。而且他会觉得你把吃看得比他还重要,那么你们就不太有可能可以继续发展下去了。所以在吃饭的时候,你们还是需要以聊天为主,可以趁这个机会多了解一下对方。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两个人看电影的时候,如果男生选的是鬼片,那么你就需要注意了,男生是为了想和你有亲密的接触,比如你害怕的时候你会需要他的怀抱。所以就算你胆子非常大,也喜欢看鬼片,这时候你也需要配合男生,假装害怕,这样才会让男生有存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