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了解异国恋信件  你是否知道它的优缺点

2017/11/15 7:1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但其实异国恋还存在着时间差,而有人说异国恋信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异国恋信件吧!

来源:站酷

处于异国恋的恋人当中,相信会有很多人是因为时差,而让两个人进入很尴尬的境地。有些人会因为时差让其中一个人总是默默地熬夜与对方聊天,而第二天总是无精打采,虽然这看上去是很无私奉献的爱,但是持续了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身心疲惫,面对这样的时差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已经显得有心无力。

解决时差问题,有很多人会推荐通过信件的方式来联系彼此,但是关于这样的方式是否妥当,每个人对此的意见都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1.有些人会觉得信件已经是上个世纪的沟通方式了,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信件会显得格格不入。有些人因为觉得这样的方式已经out了,而且信件不可能只会写几个字,一般都会很长,有很多人是没有时间写的。

除此之外,信件的的时效性太差了,或许是上几个礼拜的事情,等对方收到信件的时候已经是过去一段时间的事情了。所以他们是不赞成异国恋使用信件的方式维持感情。

来源:站酷

2.当然,每个人看待异国恋信件的态度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依然会有人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和自己的恋人联系。每一件事情都会有利有弊,别人看到的都是弊端,并没有发现信件也是有很多的好处的。虽然这种方式需要耗时很长,但是因为爱对方,所以宁愿选择时间长一点的信件,也不忍心看着对方为了与自己聊天而熬夜。

而且信件收藏起来,这也是很特别的沟通方式,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见,将来结婚以后想要回味自己恋爱的美好时光,可以通过这些有意义的信件慢慢回味,这样的回忆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