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想找男朋友没人追 害怕其他女性窃窃私语的暗中嘲笑

2017/11/17 13:29:45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某人谈恋爱了,某某人又分手了。你的耳边是不是经常充斥着这样的声音。但是这一切都跟你没关系,因为你没有男朋友,关键的是你还没有人追,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来源:站酷

没人追的痛苦自己一个人还是可以默默承受的,但一旦被他人所讨论,那问题的性质就变了。没人追从别人口里说出来可能会带着一点嘲笑与不屑,那么没人追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不仅仅是因为长相,可能更多是因为个人的性格原因。那我们大家就来分析一下没人追的女生的特质,如果你身上有这一特点,那你可能真的需要有所改变了。

来源:站酷

第一种特质,蛮横无理。这种性格特征是很不好的,脾气再好的人也是有一个容忍限度的。虽然男生的脾气一般比女生好,但是经常跟蛮横无理的人待在一起,也是会累的。久而久之,大家都了解你的性格了,自然没人愿意再来搭理你,更别说追求你了。如果不尝试着改掉你的坏脾气,就算有人喜欢你,他都会不敢表白的。因此,请将你的火爆脾气收一收。

来源:站酷

第二种特质,特别宅。这种宅才是将宅女诠释到了极点,买东西都在网上购物,吃饭都是点外卖,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觉得外界都与自己无关。突然有一天想谈恋爱,却发现自己连认识的男性都很少。别说找男朋友,就连找朋友都难。

第三种特质,经常一张扑克脸。这种女性无论对任何男性都是面无表情,即便对方是她所喜欢的。或许她们内心是火热的,但就是给人冰冷的感觉。所以,这种女性需要将自己的心房打开,让自己变得更外向更活泼。不然别人都会以为你是看不上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