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事业型的男人需要什么女人 他们是怎么想的

2017/12/25 8:3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的品味取决于他选择什么样的女人。男人的房子,车子都会成为男人品味的一部分,但是他选择的女人更是体现了他本人的品味。那事业型的成功男人会选择怎样的女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na Yakobchuk

有人肯定要将女人分成两类,一是事业型的女人,二是居家型的女人。事业型的男人到底喜欢哪一类女人呢?其实,不管是事业型的女人还是居家型的女人,重要的是这个女人和男人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保持一致,在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给予帮助,就算不能有所帮助,也可以给予男人安慰。

事业型的男人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事业上,如果女人总是要求男人花时间陪你,那是不切实际的,还会引发争吵。所以事业型的男人应该会喜欢那些善解人意,不争不吵,温柔似水的女人。娶这样的女人,才能保证家庭生活和睦,家庭和睦了,男人才会更好地投身于工作。

事业型的男人一般都是比较强势的,如果他的女人也是比较强势的,那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不断发生争吵。所以做成功男人的女人,要学会服软,不要硬碰硬。还要学会撒娇,事业型的男人都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但是都会比较成熟比较理性,你只能以柔化钢。其实不是什么原则性的大问题,男人都会让着你的,你也可以适当露出自己小女子的一面。

那么是不是说做这种男人的女人就不必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工作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经济要独立。无论任何时候,经济独立的女人都会更加有尊严,她们不必乞求男人的施舍。男人也会看不起那些总是索取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