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喜欢养猫的男生一般喜欢萌妹子   3大性格特征为你揭秘

2017/12/27 7:4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女人挑男人,会看房子,看车子,现如今的年轻女孩,专看对方有没有养宠物。因为在她们眼里,养宠物的男人,尤其是养猫的男人,特别有魅力,让很多女孩趋之若鹜。

现如今,有钱有势的男人,不再是女人的第一顺位选择。慢慢长成的90后,甚至是00后,公开表示喜欢养宠物的男人,尤其是养猫的男人。养猫?男人养猫?看到这里,很多人都很诧异,见过养宠物的,男人养猫很少见。在女人印象里,男人应该喜欢牧羊犬、藏獒等大型犬类,什么时候改养软绵绵的猫科了。

据不完全统计,养猫的男人喜欢萌妹子,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去揭秘。

第一,养猫的男人很聪明。医学研究显示,养猫会使人变得内敛、安静,喜欢看书和阅读,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智慧,会越来越聪明。养猫的过程会让男人喜欢软绵绵的、听话的女人,所以萌妹子很容易就入了他们的法眼。

第二,养猫的男人喜欢被聆听。男人不喜欢太过聪明的女人,尤其是跟猫相处,他们更加懂得被聆听的重要性。他们要找的是可以聆听他们说话的,而不是来对他们说教的女人,所以,他们宁愿舍弃有阅历的女人,选择什么都不懂的萌妹子。

第三,养猫的男人喜欢顺从。猫很听话,让洗澡就洗澡,让睡觉就睡觉,而且还会撒娇,却从来不会絮絮叨叨,指手画脚。所以,养猫的男人喜欢顺从女人,太有主见的他们吃不消,宁愿选择什么都任你摆布的萌妹子。

养猫的男人还具有遵守承诺,甘心陪伴的优点,如果你是萌妹子,又喜欢这样温柔的男人,不妨向他们发起进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