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失恋后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每一句都让人心碎

2018/1/20 9:3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都希望拥有不分手的爱情,但爱情是非常容易变化的东西。也许今天你们是恩爱的情侣,明天就会成为熟悉的陌生人,而失恋总是让人控制不住的伤心和绝望。

来源:图虫作者:259206859847893167

恋爱中的人总是特别傻,分手后是陷在失恋的阴影里很难走出来。下面这些失恋后的伤心绝望的说说,总有一句让你痛到心碎。

1、分手,你说的那么轻松,走的那么容易。我现在都开始怀疑你对我有没有一点真心,你是不是一直在骗我。你到底有没有心,我对你那么好,你却说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2、我没有想到,你嘴上说只爱我一个人,私下却和你的前任保持联系。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一个男朋友,既然你还放不下她,那我们不如就算了。

3、以前,都是我抛弃别人。没想到,现在我遭到报应了,被你抛弃了。是我活该,我以前做了那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会这么对我是对的。可是我的心还是非常的难过,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想和你分开。

来源:站酷

4、和你分手后,我努力去过好每一天的生活。一个人按时醒来,一个人去上班,一个人做饭,也一个人睡觉,我装作没事,每天都照常生活。可是,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仍然很想很想你,想的忍不住掉想哭。

5、你算不上什么好女孩,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对我撒娇的样子,喜欢你在我身边,喜欢你和我说话。可是,你说你不喜欢我了,你喜欢别人了。我心里是不信的,别人会有我对比好吗。但是你还是走了,我觉得我的心好像空了一块,再也填不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