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亲人的语录分享   传递我们心里的爱意

2018/1/29 9:0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念亲人的言语有哪些?在我们的生命和人生中,一些人注定很重要,一些人注定在我们的心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我怀念我的父母,怀念和他(她)们在一起的时光!

来源:站酷

亲人之间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是我们人生从开始到结束必不可少的人群,我们对亲人的爱是无私奉献的,所以我们总是会怀念亲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在家乡还好吗?我过得很好,不用担心我,我真的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做的饭菜,想念和你们一起饭后散步的快乐时光,但是我们却距离的很远,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去工作,养活自己。

等赚到钱以后,会给你们更好的生活,希望你们可以在家乡里面过得快乐,真的不用担心我,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觉得很知足,因为有你们在远方想着我,关心着我。

来源:站酷

亲爱的爸妈,我在城市里面打拼,虽然很辛苦,但是我知道你们会一直支持我,我很想你们很想回家,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回去,因为现在我还没有很强大,即使很想你们,但是我依然忍住,因为我觉得我要变得更加的厉害,才能够回家为你们争光。

也希望你们不要太想我,你们有你们自己的生活,小的时候已经把太多的时间花在我身上,现在你们需要享受二人世界,想你们,也想你们过得更好。

来源:站酷

亲人们,你们知道吗?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每当我在外面工作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相信你们,就想起了我们的家,即使你们不在我的身后,我依然能够感觉到你们给予我的力量,所以我很想你们,但是我也会更加的努力在外面打拼,直到有一天我足够的强大,我才会回去看你们。

都说节日的时候更加怀念亲人,所以即使是在这种时候,你们永远都在我的心里,我会永远想你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