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一个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的原因 你知道多少

2018/1/31 9:37:12 作者:U7-yu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有很大部分可能是已经喜欢上这个女孩子;如果这个男生是陌生人,要分辨他的眼神或面部是否带有敌意;还有可能是觉得女生似曾相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32540

生活中常有女生会碰到有男生一直盯着自己看,而且还很久的情况,有些女孩子会觉得很不自在,或者紧张害怕,还有的可能已经习以为常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是为什么?都有哪些情况?被盯着看的女生,该如何面对呢?

男生一直盯着一个女生看,我们这里得分几种情况来看: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第一,如果这个男生是自己熟识的或者不认识但是面带善意,其实有很大部分可能是已经喜欢上这个女孩子。

在社会学和心理学上来看,男性群体是一群有征服欲和侵略性的群体。碰到漂亮又迷人的女性,男生会不自觉的看上几眼,如果异性能让他心动,那么男生自然就一直盯着女生看,甚至关注女孩子的所有言行,以致希望能引起女生的注意,从而发起追求。如果女生碰到这种情况,不用惊慌,可以泰然处之,时机到了,这个男生自然会向你表白。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第二,如果这个男生是陌生人,且眼神或面部带有敌意,那么这时女孩子就要引起注意了。这时如果是自己独自一人,那么为了安全起见,要赶紧离开那个陌生男人的视线;如果有朋友和自己在一起,假如对方不怀好意,也不敢明目张胆的乱来,这时女生也要尽快远离他的视线为好。

第三,一个男生长时间盯着女生看,也有可能是这个女生像他的故人或者似曾相识,这种情况,我们也不必太放在心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