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数字暗语表白 教你如何解读爱情密码

2018/2/1 7: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除了简单直接的我爱你,爱还有很多种表达方式。你可以送玫瑰巧克力,也可以给对方发送数字暗语表白。不管是含羞的人还是大方的人,都可以用暗语表白,这样的告白非常浪漫。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既然说到用数字暗语来表白,那么有哪些表白可以用的数字暗语呢?马上往下看,今天就给你们分享一下告白的数字暗语,教你成功解读爱情的密码。

1、591025

这一串数字看着乱七八糟,没有什么规律可言,但是它表达的意思是:我只要你爱我。是不是非常的甜蜜,简直是一个甜甜的暴击。试问哪一个人收到这样的告白能不心动呢,你可以试试给你的心动对象发送一下,表白成功机会上升。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2、540186

这几个数字依然是很普通,但是它们组合在一起的含义就是:我是你女朋友。看完是不是觉得非常的聪明,非常的适合女生用。如果你正好有一个喜欢的男生,不妨给他发送这一串数字,然后给他一点提示,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3、53517230

这一串数字比较多,看起来像是乱码,但是其实是一句深情的表白。它们的意思非常简单,就是: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你可以在和心仪的对方聊天的时候,试试给对方发送这串数字,给他一些暗示,让对方自己去查一查这些数字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57438049356874936

4、912535

这串数字看起来像不像一个求救号码,其实不是的,这是一串求爱暗号。它们的意思让人非常的感动,意思是:求你爱我想我。爱情里面,先喜欢的那一个总是卑微一点。因为害怕被拒绝,所以不敢正大光明的说出喜欢。但是不甘心,想偷偷的告诉你,希望你知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