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这些值得与你分享

2018/2/2 8:5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你是否曾经伤心绝望过?爱情,不仅仅是让人觉得欢喜,更是让人流泪。今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一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吧。

来源:站酷

当我遇到了困难的时候你挺身而出,在完成你给的任务的时候,你也收获了我的心。但是我不确定这是你的刻意表现还是只是为了任务可以完成而选择帮助我。正如我不知道当我面对你的时候,我的眼睛是否会流露出你看得懂的爱恋,但是你却没有说破,我也不敢说出口。

当看到我向你祝福的时候,当我在你的朋友圈下面为你们的秀恩爱而点赞的时候,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我伤心绝望的心情?那种心情就像在冬天,突然之间掉了一只袜子,一只脚上是暖乎乎的,另一只脚却是冷冰冰的,这种冷热交替的感觉就是我这样矛盾的心情。

我甚至有时候会恶毒的觉得你与她并不相配,你们终将分手。但是即使是分手也轮不到我的,喜欢你的女生前仆后继,你也曾经与一两个暧昧过。

但是,最终你的女朋友还是占据了你心里的主要的地位。谁没有在青春的年纪爱过一两个不值得喜欢的人呢?是的,我也如此。陷入爱情里面的人大概都是傻子吧。但是,我存留着一丝的理智,这只是一场可悲的暗恋,并没有人与我共同唱响这一首恋爱之曲。

后来,大概你察觉出我的心意,那种我试图掩饰的喜欢上一个人的看到他时欢喜鼓舞的神情,那种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要靠近的感觉。那种只要一想起他,心里就会泛起甜蜜又心酸的感觉。后来当我主动与你说话的时候,你却变得冷淡了,即使我知道你已经与你的女朋友分手了。果然,这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