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亲人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2018/2/2 9:0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我们每个人无法割舍的存在,他们默默的陪伴我们成长,给予了我们无私的帮助。因此亲人的逝世才会带给我们巨大的悲痛。亲人虽逝,但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90141938043

亲人,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很熟悉。可是,我们却常常对他们熟视无睹。他们对我们可谓是关怀备至,可我们却认为他们这样做是理所应当,我们心安理得地接受他们对我们的好。然而,我们只是一味地接受,一味地向他们伸手索取,但从未做出任何的回报。

来源:站酷

他们还尚在人世时,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他们的爱,也从来不会抽出时间去陪伴他们。直到他们撒手人寰,离我们而去,我们才发现其实我们生活中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

他们与我们是那样的密不可分,我们内心深处其实是那么地爱他们,只是我们自己尚未发现而已。可就算是发现了,我们也是羞于表达,以致于他们逝去后,我们懊悔不已。

来源:站酷

他们从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就陪伴在我们身边,教我们说话,教我们走路,教我们吃饭。

他们是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个老师,我们的许多第一次都是在陪伴下完成的。我们的欢声笑语是他们快乐的源泉,我们的伤心绝望是痛苦的理由。他们以我们为生活的重心,他们的一切一切是为了让我们舒适生活准备的。

我们总是抱怨他们唠叨,嫌弃他们烦人,总是爱担心些有的没的。但是当我们离家读书工作的时候,我们又会十分怀念他们的唠叨。因为出门在外,不会再有人像亲人那般用心地保护我们了。

我们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落泪,我们渴望回家,渴望能够见他们一面,当面表达对他们的思念,对他们的爱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