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这是真心说出来的吗

2018/2/2 10:1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就在这个时间点,热恋的人很多,分手的人也很多,也许出轨的人也有不少,出轨其实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种伤害,爱的比较深的一方或者遭到背叛的一方总要承受多一点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42146

对于女性来说,男人出轨的时候,她们很伤心,有时候男人出轨之后留下的话,却也让她们承受了二次伤害。生活中,男人出轨一般会说出哪些话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

出轨只是逢场作戏,我并不是真的爱她。生活中很多时候,个别男人出轨之后,会认为那不是真的爱,只是逢场作戏,彼此都是知道的。所以,作为妻子或者女朋友不需要太在意。其实,有些女性为什么在意对方是否出轨了呢?因为,爱和忠诚。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很多女人其实是一种浪漫的生物。

虽然出轨,但是我还是爱你们的。有了孩子之后,女性是不是就不会太追究对方的出轨呢?为了孩子,某种程度是这样的,或许男性也是真的爱你和孩子的,但确实出轨了,爱得比较宽广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0438

想要新鲜感和激情。结婚以后,其实生活很多时候是柴米油盐以及孩子,或许生活中的激情也慢慢褪去了,想要激情和新鲜感确实是男人会出轨的其中一个理由。

对婚姻失望了。很多时候个别男人出轨是因为对这段婚姻不满意,但是很多时候在婚后才认为这段婚姻不好的人,大概在结婚前也是没有好好考虑清楚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你不够好。这句话大概是很伤人的一句话了,但有些时候也成为了个别男人出轨之后会说出的一句话。

对于女性来说,对方的出轨其实是一种伤害,如果真的不爱,何必出轨,好好说清楚不好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