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享怀念逝去的父亲寄语  表达内心的爱

2018/2/3 8:5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父亲,我真的很想念你,您在天堂还好吗?你可知道我在想着你,你永远是支撑我的精神支柱,我会永远带着你的希望好好的活下去,希望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来源:站酷

爸爸,每次一个人很孤独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以前总是挽着我的手,牵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害怕,可是现在你再也没有办法在我身旁了,其实每当想起你,我就有足够的的勇气去面对所有的一切。您永远是支撑我面对所有困难的精神支柱。

来源:站酷

亲爱的父亲,您在天堂过得还好吗?已经很久没有遇到您了,希望你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过得快快乐乐,幸幸福福。也希望您能够不要忘记了我,因为我心里一直有你,你要记得女儿会永远爱你,永远会记得你的。

父亲,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您过得应该很好吧,我在心里许下的愿望,你也知道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对我的好,但是我要学会坚强,坚强的面对没有你的日子,坚强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知道只要我幸福,你也会快乐的,你会在天上望着我,我也会在心里默默的悼念你。

来源:站酷

亲爱的爸爸,今天我终于能够成功的做好一件事情,是您给我的精神力量,我达到了您给我定下的目标,真的很开心,只是你没有看到,但是我知道你真的很为我开心,你在天上一定会过得很好的。而我也会带着你对我的期许,更努力的去生活,更坚强的去面对一切。

爸爸,你还好吗?我现在过得非常的幸福,你知道你现在已经有了孙子了吗?他们很乖,经常会给他们看你的照片,希望你看到了会很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