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享怀念逝去的父亲寄语   表达内心的爱

2018/2/4 8:5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爸爸,我很想你,你在天堂过得好吗?是不是没有痛苦的折磨了,你已经走了怎么久了,我忘记你的摸样,但是你的温柔永远会温暖着我。我会好好活着,你也一定要幸福。

来源:站酷

老爸,今天看见了你年轻的照片,长得很帅,原来你年轻的时候也怎么有魅力。我现在过得很好,妈妈身体也很健康,只是总是会想起你,总是默默流泪,我也懂得这种感受,所以我就让她默默哭,把情绪发泄出来就好了。我是不是很乖很成熟了,你一定很开心吧。

来源:站酷

爸,你知道吗,自从你走了以后我好像变了,变得很坚强,再也不是那个经常在你面前撒娇的小公主了,我必须要成熟起来才能够足够强大才能保护妈妈保护自己,你一定很欣慰吧。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你走了怎么久,什么时候才回来?我们真的不能再见面了吗?我很想要再牵起你的手,趴在你的后背听你讲故事。我们曾将的回忆我全部记在心里,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的心里。

来源:站酷

亲爱的父亲,我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他对我很好,他很像你,他会容忍我的小任性。你知道吗?自从你走了之后,我再也不敢在任何人面前任性了,你看到这里一定很欣慰吧,你的小捣蛋终于还是长大了。我希望你即使在另一个世界都要过得幸福,妈妈我会照顾,我也会好好保护自己,我会尽快让自己强大起来,所以你不要担心。

小老头,你走了以后,我好像变了一个人,即使多大的困难都无法将我打倒,因为我知道你会在另一个地方保护我,关注我,我不会让你失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