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逝去的父亲寄语  总有一句撮中你的内心

2018/2/11 10:2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爱如山,深沉严格。父亲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不是都是比较严肃严格的?他不像如水般的母爱,温柔细腻。但是严格是一种特殊的爱,父亲是人生的引路人,是我们强大的依靠。

来源:站酷

父爱如山,深沉严格。父亲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不是都是比较严肃严格的?他不像如水般的母爱,温柔细腻。但是严格是一种特殊的爱,父亲是人生的引路人,是我们强大的依靠,父亲在,家就在。这个世界上太多无奈的选择,和亲人分离是很无奈的一种,这是无法改变的现实。

来源:站酷

有些朋友的父亲可能因为生病,或者是意外离世了,每逢父亲离开的那个日子都会觉得特别怀念,这是人之常情,因为家里的顶梁柱在一夜之间离你远去,我们剩下的,就只有怀念。在这一天,你最想和你的爸爸说些什么?我想,他最想听到的是你对他说你已经长大了,可以撑起这个家了,能够有自食其力的能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家里一切都还好。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因为父亲最希望看到的是自己的孩子能够懂事,并且有所成就,不求大富大贵,但总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父亲最希望听到你说。每年都可以去看望已故的父亲,他不希望你因为他的离去而一蹶不振,你每次去看他,都可以跟他说你取得的成就,家里一切都很好,不需要他操心了。

每个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得更好,不像以前,可以经常打个电话嘘寒问暖,过年过节可以常回家看看,老人家很开心,可是这时候只剩还念了,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有所成就了,现在过得很好”,是对父亲很好的寄语,还可以是“我每天都会想念您,我会把家照顾好”,这两句已经足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