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闺蜜结婚了想对她说这话 这是仅属于我们的青春

2018/2/14 9:09: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好姐妹、好闺蜜,可是新娘的娘家人,在闺蜜结婚的时候你会送上怎样暖心的话呢?如果不知道该怎么祝福闺蜜结婚,下面小编就来分享闺蜜结婚了想对她说这些话。

来源:站酷

结婚可是人生一大喜事,尤其是闺蜜的婚礼,那可能比自己结婚还兴奋激动。看到陪伴自己多年的好友突然成了他人美丽的新娘,若干年后 ,可能还会成为别人小孩的母亲,就会忍不住感叹时光。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有很多感慨想对亲爱的闺蜜说,在一起这么多年,但是从未对彼此”表白“过,趁着这大喜的日子里,就再给闺蜜送上一份大礼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说来缘分真是奇怪的东西,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关系日益密切,虽然不曾一起上下课,但也算一起同过窗,一起度过了大部分闲暇时间,一起逛街,一起约饭。几年的时光,从最初的相识到现在的相知;未曾看过校服,但见证了正装到红妆,愿他待你如初,深情不被辜负。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今天起陪伴你左右的人,便不再是我。但请别担心,因为我一直在你身后,做你坚强的后盾。对于女人来说,幸福莫过于嫁给爱情,不是年龄到了,不是条件适合,不是将就,这样真好。因为嫁给爱情的你真是美极了,新婚快乐!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亲爱的闺蜜们,看着你结婚了居然会感到不舍。陪你从校园到婚姻殿堂,从宽松肥大的校服到十里红妆,你的青春,都有我的参与;你的未来,也必将少不了我。年少时总说以后不知谁那么好运能把你娶回家,没想到说着说着我们就都长大了,而年少的笑谈,今天都要实现了。那个幸运的男人,从今天起,是要与你一起白头偕老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